close

跟小雪分別已經十年了......

今天,去了銀行,把父親留下來的債務全數還清了

只是過了今天,生活還是會一樣的平淡無奇,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聚會

更悲慘的是,過了今天,連我那可笑的目標都沒有了。

 

「林小亞,你的人生怎麼可以這麼可憐啊!」

 

在回家的路上,望著這片陰霾天,我只能埋怨我自己

 

"是啊!為了那可笑的義務,你拋棄了多少夢想?

曾經夢想過的舞台導演,就這樣因為現實放棄掉......    自以為的責任義務,還能怪誰?"

 

我內心的惡魔天使又在吵架。

 

這十年,每當這樣的陰霾天,都會想起跟小雪說再見的那天

我們是朋友,卻那樣的不相同,她朝著夢想去飛了!

那我呢?   還是公司裡幫人跑腿的便利貼

 

「天殺的!我做這麼多到底是為了誰?我到底是誰?」

 

是眼淚,滴在我手上的是眼淚...... 這十年 多困難多辛苦  眼淚都沒掉過

而今天,債還清了!我並不高興

這十年  都是為這些債務努力活著,債還清了,活著的理由也沒了啊!

這十年,我已不再是我了!

這十年,像這樣的陰霾天,我都好想念小雪。

 

「不過,她可能早就忘記我了吧?......是啊!我只是這樣的小人物......」

 

房間裡很陰暗,就這樣關在裡面,這世界也不會知道少了一個我吧!

沉睡吧!

 

 

「小亞!你在嗎?小亞?!」

是小雪的聲音,是她呼喚我的聲音,是幻覺嗎?還是夢呢?

這麼多年,你終於出現在我夢裡了嗎?小雪......

我在這啊!我出不了聲.......

但我想對你說的話,都寫在紙上了......

小雪......這次換我跟妳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