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自己像是個傻瓜

 

那時說把自己交給上帝   前一陣子還忙到亂到忘記祂

 

現在回頭想想  我那時的焦躁不安  都是因為我沒有想起我還有一位上帝

 

我並沒有萬能的能力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那時候 我什麼事都想要掌握 什麼事都想做到最好

 

卻忘了 我還有一位上帝

祂早已為我預備好了啊!

 

那時怎麼沒想到呢? 怎麼就這樣讓自己難堪、不安了呢?

 

是啊!或許有些人做的某些事我看的不順眼

但又如何呢? 上帝都沒說話了呀!

又或許  她的存在  就是要挑戰我的信心啊!

是阿......

 

昨天去了信望愛   最近也聽了好多詩歌

我找回上帝所要給我的感動跟勇氣

是啊! 我將我自己交給了上帝

卻又忘了祂    難怪我那時找不到我自己啊......

 

這件事.......

我要堅定我的信仰

不要在忘記禱告

不要再需要的時候才想到我還有一位天父的看顧

 

或許  還是有些人會懷疑我的信仰   會質疑  會反對

而我也知道  第一代信徒的路並不好走

不過我相信  上帝對我有最好的安排  我也會有最好的結局......

 

"我知道  我愛祢的路會很艱辛,但是因為是祢......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對我自己說   也跟祢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  感謝妳在我遺忘祢時 依舊記得我 幫助我

也感謝妳 讓我再次回到祢的面前   讓我再次鼓起勇氣面對我自己  還有 接下來的困難

我不敢保證  我是否會再次忘記祢 ......

但是我知道  祢一定會幫助我  帶領我

親愛的天父 我感謝妳......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路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