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也就是幾個小時以前

 

那是一個聖誕節的晚會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晚會不太一樣

 

但是看到同工們一起努力 一起服事上帝   就是一件感動的事

 

於是又遇到更多的第一代信徒了

身邊其實好多呢! 只是都要更堅定信心才行了

 

昨天黑珍珠的"耶穌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讓我落淚了

歌詞真的是真真切切的寫進心裡了  是被狠狠的刺到還是感動呢?  反正   我就是哭了

 

其實  我真的說不出來   耶穌對我而言是什麼?

因為現在的我   還是只在危難時想到祂

儘管祂一直都在.........

 

看到好多人都感動的舉起手.....其實我很感動

禱告的時候  那句"阿門"  為了那些被感動的人  真真切切 誠懇的用心喊了好大一聲! 淚又要掉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傳福音的晚會無聊吧!

但是 其實對敞開心胸 被感動的人來說   是一種很大的獲得

 

在一群基督徒裡  更可以感受到上帝給我們最無私 最溫暖的愛.......

而這種感動也是最直接的見證

 

這是在基督裡 才能感受到的奇妙

 

 

場復完回宿舍的路上

一群人就大聲的唱起詩歌敬拜神了^^

 

今天有來或沒有來的朋友

我想說~~~

Jesus love you,me too.

 

感謝主 讓這次的活動完整 圓滿

而今日所有的榮耀都將歸於祢

因為這本是祢所賜與我們的

讚美祢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