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折磨人的期中考

最近心理狀況真的不正常到極點了

我不懂為什麼  或許就只是累了

民雄好冷  最近心也冷冷的

感覺很多事都擠在一起

放鬆不了......

 

上了大學了

也不知不覺到了期中

昨天竟然因為普心崩潰了!

什麼時候我竟然會因為考是讓自己情緒失控了?

怎麼   上了大學 也長大了

忘記怎麼堅強了?

不想要看到弱弱的我

不想回到以前不快樂的我

不想要變的囂張

 

我是想要順順的

想要因為有笑容而感到幸福著

 

為什麼   我忘了呢?

忘記以前的自己是怎麼堅強的了!

果然  習慣是個壞東西

如果習慣有人關心跟照顧

我會得寸進尺的  我會忘記珍惜的  我會忘記我是怎麼堅強的

 

一直不想習慣依賴的

可是怎麼也忘了?

一個人 至少 不會讓別人覺得很煩

至少我知道  要保持距離啊!

 

堅強吧!!!

再這樣下去   你會變懦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