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一個系鍋文的概念

 

明明就剛剛結束一整天 一整個月的忙碌

 

洗完澡 吹完頭髮 卻發現

 

我已經站在2013的最後一天

 

不知不覺的一年

 

還有些記憶清晰的像是昨天

 

但其實已經說了再見很久了......

 

昨天 12/30 是輔諮系鍋日

明明才剛剛結束不到三小時....卻已經是昨天的事

 

忙完啦!表演完啦!

還是會懊悔 曾經沒有做好的事情

但是今天大家真的都好棒

 

其實 表演 主要還是氣氛為主

不管你是不是有掉漆

我覺得    有勇氣站上舞台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說  我們在籌備中間曾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

但是撇開那些人事物不談

我真心的覺得

大家用心 跟 專注 一起完成一件大事  是一件很感動 很了不起的事

 

//

2013要過了

正要迎接2014的你們   想做什麼呢?

在明年  想變成怎麼樣的自己呢?

 

//

我喜歡跟IM們一起

因為那是一種   只用眼神就可以明白的默契

我的IM們   你們今天真得是太棒了!!!

 

//

然後我要再次謝謝 跟我一起表演的 傻萱 還有 超強大主唱XD

還有還有   強大Cups組  跟 Handshake組

有你們真是太好了XD

PS.我SOLO沒有掉漆喔XD  哈哈哈~我果然不是個適合驗收的人XD

 

//

我累了XD

睡前偷偷的發文XD

晚安.....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