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小心又讓心情Down了

還是要讓自己學會不要太在意某些是跟某些人才好

 

不過......還好轉過身看

身邊還有你們

讓我停下腳步的時候 發現我並不是孤軍奮戰

我還以你們支持著

也謝謝你們 讓我傷心憤怒的時候 有你們陪著

 

好多感謝

在今天跟我萬年垃圾桶 走了一圈操場抱怨後突然想清

 

感謝我的萬年垃圾桶啦! 雖然你沒有幫我買芋圓  但是你從大林來民雄陪我就是件感動的事XD

讓你等很久 Sorry啦!!果然心情不好找你就會比較好~~ 我會記得我曾經鼓勵過你的話  摁摁!!!!我會的!會快點好起來的^^

 

感謝我的好室友們

A:收到傳情超開心唷!!!!!  Jesus love U ^^  下次真的要一起信望愛^^

B、C :感謝妳們的擁抱 很溫暖~~ 我沒事囉!嚇到你們Sorry~~

D:好室友兼好家人兼好同學~~聽了我超多抱怨 Sorry~~不過也謝謝你唷!不是你不會安慰人啦!只是我不習慣被安慰罷了~ ^^

E:好室友兼好家人兼好同學 too,好吧!!說真的我們處境真的挺像...你也要加油~~~ 感謝你沒跟我抱著一起哭^^ 不然一定會嚇到更多人......

還有,我必須坦承的是  ...我還不確定我可以在你們面前變脆弱 ^^ 給我點時間!!

 

還有小康樂夥伴

傻萱:嚇到你了對吧?!Sor~驗收很棒唷!!! 表現真是太好了^^ 然後我真的沒事了! 就算有不好的,但是有你們其他人的支持就很足夠了!謝謝你跟我一起發怒XD

給我時間跟空間~~還有原諒我的任性唷!!! ^^ 是鬧著你玩的^^

超強大Voc :哈哈!辛苦囉~~~ 也謝謝!!! 唱歌進步很多~繼續加油!!!!

Handshake組:很痛吧!還練了很多次~~辛苦囉!好好休息~~ 也謝謝你跟有來練習也有來驗收 ^^ 十分感謝!!

 

還有輔諮越來越強大的"小"視窗

哈哈~~~隸隸&霽霽 明天補進度!!!

顆顆~~也謝謝你們都要聽我抱怨啦!!!^^

 

感謝好多~~由其實離家又很忙的時候

有你們真的太好了!!!!!! 真的!!!!!

超甘心!!

 

突然想清  不管再多不好  

只要注意到身邊還有你們陪  就夠了!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