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的低落之後

很久沒在這裡發文了

或許還有事情還沒想通吧!.......

總還要一段時間的,畢竟......過去的事情 並不是好處理的

 

好啦!其實我最近有點忙,壓力也莫名的大

或許我應該想想我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

而 其他人 是否也會發現 迫在眉睫的驗收  對我而言  有多大的負擔

然後  期中考好像也要到了

不知不覺到了期中

發現日子過得好快......

而這樣飛快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

發現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只求可以更好  像一開始那樣的好

我不喜分裂......

 

///

有很多事

在回歸沉默的剎那

突然變得太清晰

這樣的清晰很傷人

因為......太靠近的關係

太壓迫......

 

我不喜歡  突然緊密的關係

一點點的距離  會讓關係變得更好

 

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的膽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