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聖誕節 當然也是要來寫寫文章囉!

 

首先 先感謝上帝 今日在我們當中的作工

保守我們今晚的時間

讓一切都很順利

也在表演前 順利解決了音箱的怪聲音~

今天 其實 真的是充滿感謝與感動的夜晚~

又偷偷的收了好幾次的眼淚~

 

再來 要感謝我最最親愛的康樂股們~

TO 股長

康樂的話 第一個要感謝你啦!  感謝你在系鍋之前 常常被我一連串的未完成事項騷擾

還有忍受我焦慮的時候的壞脾氣~  我好像常常兇你XD sorry~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唷!

其實你沒有不Carry~~~~真的! 覺得你是很棒的股長!

辛苦囉~~~~~~~ !

 

TO 大二的夥伴

大二們~~~  我知道你們有部分是被我拉回來幫忙的~

還在一籌的時候 指定希望你們當組頭~~

真的sorry~~~ 讓你們忙忙的

但是真的也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這麼carry~~~ 幫忙了好多好多

沒有你們  真的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從一籌到今天  跟你們一起合作  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有 很有安全感的感覺~~~  而且 也都很順利

你們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夥伴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

超愛你們的~~

辛苦了~~~~~  啾咪!

 

TO 大一小康樂

不得不說 你們比我們在大一的時候棒好多好多

很有創意  也很有表演天分  也可以在舞台上表現的淋漓盡致

今天看著你們的表演  我跟股長都默默地感嘆  你們就是站在舞台上的人啊!

很開心康樂股今年有你們這群新血~~ 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我們從一籌開始 你們的創意跟踴躍的參與 就讓我感到很感動

從你們開始練表演 開始驗收  看著你們每一次每一次的進步 副股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啊!

而且真的不是我私心!  我真心的最喜歡你們的表演  因為我笑得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我有種媽媽看小孩的笑容!

今天看完你們的表演  副股默默地收了一次眼淚阿~ 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們這麼努力 表演得如此認真~ 全心全力的! 真的很棒呢!

謝謝你們~~ 你們也辛苦了!

 

第三  感謝我們的頭頭!

你們提醒了我們很多事情~ 覺得 如果沒有你們  我們今天可能會很慌亂吧XD

謝謝你們~~ 也辛苦了!

 

第四 感謝今天問我有沒有吃飯的大家

謝謝姐姐~幫我盛了一碗 暖呼呼的火鍋給我吃~

謝謝"你哥"  嗯! 謝謝了!

謝謝阿摸  代理家長~辛苦了~ 今天大二只有你在家~~ sorry~但真的謝謝

謝謝家人們~~~~~  請原諒我身為家長卻沒有乖乖待在家吃火鍋

 

第五 謝謝今天來系鍋的閃閃們

我已經偷偷地把回饋單都看完了

謝謝你們每一句的辛苦了  跟謝謝

也謝謝你們滿意今天的安排 表演 跟 場地布置

也謝謝你們今年的系鍋 都有吃飽~~~^^

 

最後

雖然已經過了25號

但是大家

還是  聖誕快樂喔~

 

 

PS

謝謝所有的聖誕卡片 糖果 巧克力 還有每一句的"副股辛苦了!"

謝謝今天結束後的每一個擁抱 謝謝大家的每一個笑容!

 

康樂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