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01 10~ 2015 01 11 GC系遊

第一次的兩天一夜

籌辦的過程真的滿累人的 很多事情要處理~ ((趴!

總副召辛苦了 Q_Q

 

這次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的系遊啊!

看到大家評價不錯  都覺得好玩 真的很開心

我也玩得很開心~

探索的行程超棒!  住宿的地方也超級讚的

 

這次探索 爬上三層樓的地方 走鋼索

把生命交給下面的夥伴  綁在身上的繩子 是我在高空中唯一可以保命的東西

一個人走

手握著的繩  腳踏的鋼索 因為風 還有我的腳步 不停晃

其實 我有點怕高

但是上去走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不怕

我只知道 我好像在想什麼

 

//
系遊探索

把生命交給夥伴們的高空鋼索

一個人走完 卻是大家一起完成的

前方的障礙 繞道就可以

就算又卡住了 往後退 走別條路就過去了

跟自己過不去又算什麼呢?

生命危急 腳踩空 手抓不到繩子的自己都懂得退後了

腦袋怎麼不會?

但是 退後了 另外一條路在哪裡呢?

 

下來的瞬間 轉了一圈 面向很美的陽光

我想 比起星星 我越來越喜歡太陽了

我想 上帝會幫我   Keep my faith and keep praying.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探索旅程 (Y)

//

系遊住宿

 

這次住在六龜

爸媽知道住六龜 得知我上山的時候竟然沒有暈車沒有吐 感到非常的詫異

但是爸 媽    你女兒的兩光  已經21年了! 哈哈   是因為上山有唱歌 所以沒暈

但是下山我吐了XD

搞得我整天都頭痛  嗚嗚

 

但是這不是重點

這是住的地方

他怎麼可以晚上跟早上都這麼美呢?

 

晚上的星空

真的只能用眼睛跟大腦記下來了~

相機還不太會用

但是我有眼睛~^^

 

至於白天

因為天氣很棒 陽光很美

晚上黑黑的山  因為太陽的關係

天  山  溪流 整個變成一幅超美超美的畫

是令人感動的美~

 

房間的是讚讚

 

扇平山莊 (Y)

 

//

美濃  旗山

一整個 走 跟 吃的路程  (?!)

跟阿摸跑去旗山國小練習英文  (?!!!!)

哈哈!  覺得很充實

但是我的腳也因為這樣到了極致

似乎又會掰咖一下~

 

今天似乎整天的水果

美濃 整路的小番茄  get

旗山 整路的香蕉     get

 

美濃  旗山  (Y)  

//

回嘉

有不想結束的感覺

想回去有美麗星空 看的到銀河的地方

想回去有陽光藍天微風 舒適的田園的地方

想回去看的到山溪流一個人漫步也自在的地方

還有想.....

回家。

 

//

2015

夢想是
更愛自己 更愛神

 

2015

 

目標是

過得自在 也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