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THANKS TO

雖然已經過了13號了  但是標題還是打13號

13是美麗的數字~~~  上帝讓我跟它很有關係~ <3

 

第一個感謝

謝謝爸爸媽媽~~~

覺得想要感謝的好多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真的

從出生到現在~~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真的  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固執 還有懶惰XD  也包容我的孩子氣~~

也包容我無止盡的撒嬌 <3

Love U~~~~

 

第二個感謝

感謝上帝~我親愛的主

感謝主在我的生命中  "所有" 的奇妙   "所有" 的恩典

感謝主所賜予給我的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還有 所有好或壞的事情

也感謝主 讓我 懂得  持續地保持感謝

 

第三個感謝

感謝我親愛的IM 以及 "都是女神活動組"

今天好幾次都感動得要淚奔了~  你們成功了!  真的

還很認真的討論 解散歡呼要喊什麼 ~  結果不管喊什麼  我就都跟你們不一樣

謝謝你們的"都是女神活動組  祝舒敏生日快樂" 雖然我愣了很久才聽清楚   哈哈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阿綠從早到晚對我說的生日快樂,還有精心策畫讓我哭的大驚喜,還有小錢包跟手鍊

謝謝阿句在我的軟上放的小驚喜~還有阿句牌巧克力

謝謝阿摸的小卡卡~ 還有 我真的是看到你 忍不住眼淚的

謝謝活動組全部 在我到處遊走下 還可以祕密的討論驚喜~~

你們成功了XD  我哭了~~  哇哈哈哈~  你們真的很棒! 很棒!

都是女神活動組!!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像現在一樣~這!麼!好!

 

第四個感謝

感謝我親愛的康樂股~~

中午開完會就要讓我流淚的好趴呢~~

謝謝保健  謝謝美于嘉~

也謝謝康樂股~~  早早開完會還把你們留下來慶生

PS 猩猩也生日快樂~XD

謝謝霏霏~~ 謝謝你的飲料~

 

第五個感謝

謝謝我可愛的學妹們~~

琇琇阿~~ 謝謝你喜歡我這個直屬~ 雖然你現在還沒有使用兌換券XD 我就收你的禮物了~

你的卡片真的超級甘心的啦~~~  謝謝你覺得我漂亮XD (喂!)

有你這麼好的妹妹 真的是我的福氣啊~~ 感謝上帝again~

 

KIKI~~ YAYA  謝謝你~~

然後我答應你守住我們兩個的秘密~~ <3

你真的很貼心呢~~  以後有什麼問題 需要幫忙 都可以找我唷!  ^^

 

第六個感謝

謝謝今天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

謝謝你們~

但是我得說~

我雖然20歲了~  但是也不至於到老人啦XD

哈哈!

18歲生日 動態留言10則有9則 是 舒敏姐姐

今天是好多了~~  但是 是20歲老人  我也是要醉了XD

哈哈哈~~~   謝謝你們XD

 

第七個感謝

感謝所有的20歲生日禮物~~~  <3

我都很喜歡~~~ ^^

 

第八個感謝

感謝"你哥"

哈哈~~  好吧! 我還是想當作你有女人不跟我說  (我難過)

謝謝你幫我過"18歲"生日XD

哈哈哈~~~  讓你買兩個蛋糕真的有點破費~~

然後那個"嘖" 真的不好意思  不小心太大聲了 ~~  雖然是真心的XD

哈哈~~  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