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今年 是很特別的一年

 

上了大學後的第一個跨年

第一個跟IM們跨的年

 

很感激  也   很感動

 

在新年的第一天   發生了很多  "第一件事"

第一天發生的第一件事    為何是好朋友來找我?

第一天學會的第一件事    竟然是打牌(?!) 

 

然後發現  其實  這次跨年  沒有讓我筋疲力盡的感覺   還好還好XD

睡了五個小時  吃飽飯

踏上了 我的第一次 一個人的小旅行

 

懷著冒險  還有 不想浪費陽光的心  

摩托車一直騎一直騎

沒有想過目的地是哪?  

只是跟著太陽的方向  想找個看夕陽的地方

原本是想很熱血的衝去海邊

但是我怕我回不來~

停留在  曾經去過的  新港 板頭村

還是跟以前一樣

 

在河堤上曬曬太陽~

沉澱沉澱

2013已過去    2014剛開始

這一年   我要變成怎樣的人呢?

這一年   或許會讓忙碌填充生活

但是   想到  身邊還有好多好多愛我的人   感覺這一切都值得

回程的路上    我好像哭了......

原因?! 我不知道

感動吧XD

 

一個人的旅行 是會上癮的

我現在就在想下次我要騎著我的小藍去哪XD

 

 

新年快樂! IM們

 

新年新希望: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