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醫生,為什麼東海到現在還沒醒來?」利特焦急的問著
  
」醫生給的沉默,似乎是在透露著東海的情況很不樂觀
  
「醫生,你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這麼抽象的回答,你只要跟我說東海會不會醒?」利特不死心的繼續問著
  
「病患被送到我們這裡的時候就已腦死,目前病患醒來的機率是10%,所以只能期待奇蹟了」醫生說
  
「醫生,我拜託你,救救東海吧!」這時的利特已經哭花了臉
  
「我會盡力」說完醫生就走了
  
「正洙……」突然利特身後站了一個男人「對不起……」那男人輕輕的說
  
「你也知道對不起啊!金英云......要不是你當初無聊的堅持東海他他也不會」利特他澈底的崩潰了  

  
「怎麼突然想來海邊?」赫宰問著站在他身邊的他的最愛李東海
  
「就想看看夕陽啊!」東海望著那片湛藍深邃的大海

 

  「東海啊!你愛我嗎?」赫宰輕輕的在東海耳邊問
  
「是不是想問我,有關今天我跟圭賢的事?」東海意識到赫宰的不安
  
「嗯」
  
「你相信我嗎?
  
「當然相信啊!
  
「既然相信...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我愛你,這輩子只會愛你,所以我不希望你懷疑我」
  
「東海……我愛你赫宰在心裡默念著
  
「赫宰我不想當學生會幹部」
  
「那就不要當啊!我幫你跟英云哥講」
  
「我……我想休學」
  
「休學?!為甚麼?」赫宰錯愕的瞪大眼睛
  
「我想回孤兒院去幫忙,最近收到院長奶奶的信,她老人家身體不行了」東海說
  
「嗯!
  
「對不起喔!

  「赫宰!東海!」突然有個人叫住了他們
  
「特哥?!」東海跟赫宰感到訝異
  
「過來一起坐啊!」利特都這樣邀請了,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走到利特他們的位子,才發現利特不是一個人,同桌的還有一個圭賢
  
「東海啊!英云的事
  
「特哥該不會也要說服我吧!
  
「沒有!我只是要替英云跟你道歉啦!
  
「又不是你的錯,不過如果你真的要道歉的話這餐就你請吧!
  
ok!沒問題!......老闆娘這裡再來兩碗麵」利特喊著
  「馬上來」


隔天……
  
「辦好了嗎?」赫宰問
  
「嗯!赫宰,我走囉!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東海不捨的看著赫宰
  
「呆瓜!又不是不能再見面了!假日我會去找你啊!」赫宰摸著東海的額頭
  
「要按時吃飯,知道嗎?」東海叮嚀著
  
「你也是!走吧!我送你去車站」赫宰拿起東海的行李
  
「你們要去哪?」利特攔住了他們
  
「東海要回孤兒院去幫忙」赫宰解釋
  
「什麼時候回來?」利特問

  「有空會回來」東海回答
  
「那學校呢?
  
「我休學了」


   「休學?!」利特驚訝的喊著
  
「哥,你聲音很大欸!大老遠就聽見你的聲音了」圭賢走來「這行李……」圭賢感到不解
  
「赫宰哥要去哪嗎?」因為行李是赫宰拿的,所以圭賢第一個問的是赫宰
  
「不是我!是東海!」赫宰說
  
「特哥、圭賢抱歉,我快趕不上火車了」東海說
  
「東海啊!我知道你孝順,但是回到那裡要好好照顧身體,還有,不准忘記我們」利特說
  
「我知道!特哥,bye!
  
bye!


  
「東海,我會想你的」赫宰抱著即將上火車的東海
  
「赫宰,我愛你!」說完,東海上了火車


木浦車站
  
「東海啊!」遠遠的有一個拄著拐杖的老奶奶喊著
  
「院長奶奶!」東海跑向前去「您怎麼來了!不是要您在孤兒院等我嗎?
  
「奶奶很想我們東海啊!」老奶奶搔著東海的頭
  
「東海也很想您啊!
  
「走吧!始源跟起範給你辦了派對呢!」老奶奶說


木浦孤兒院
  
「好久不見啊!東海!」一個男生放了好幾個拉砲後大喊著
  
「始源啊!好久不見啊!」兩個好久不見的哥兒們擁抱著彼此
  
「欸!你們竟敢忽落我!」另一個男生也湊上前去
  
「起範啊!你這小子……真是!」東海無奈,但是他很開心
  
「你們好好玩啊!」老奶奶在一旁看的也很開心「記得十點是小朋友的就寢時間喔!」老奶奶叮嚀著
  
「知道了!奶奶您先休息吧!」東海說
  
「東海哥哥,我叫花花」一個小女孩拉著東海的衣角
  
「花花你好!」東海抱起了她「不過花花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呢?
  
「因為院長奶奶常常跟我們說你的故事啊!」花花說
  
「喔~原來如此啊!
東海、始源、起範和其他孤兒院裡的小孩子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十點就到了
  
「小朋友們,就寢時間到囉!快去刷牙準備睡覺囉!」起範喊著,小朋友們雖然還留戀於遊戲,但是還是乖乖聽話準備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