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東海...快醒來啊!我是赫宰,你的赫宰啊!...快起來看看我啊!」他,李赫宰,坐在病床邊呼喚著他的愛人李東海「對不起,我不該誤會你的......不該誤會你的……」他緊抓著昏迷中的東海的手,喊著、哭著
  
「別進去!」此時門外站了兩個男人,帥氣的他抓住了像天使的他的肩膀
  
「圭賢......!不能再讓赫宰繼續這樣下去,他身體會受不了的」像天使的男子說
  
「我知道」那個叫圭賢的男子面無表情的說
  
「既然你知道,為甚麼要任由他這樣下去」像天使的男子有些生氣
  
「那東海呢?因為他,所以躺在那裡的東海呢?特哥...這是懲罰啊!東海給我們的懲罰啊!」一點點的哽咽,圭賢的眼眶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一點點的泛紅

楔子
  
「赫宰!」遠遠的跑來一個男生
  
「東海啊!」赫宰輕輕的摸著東海的頭,幸福的笑著。雖然,外人投射他們身上的眼光是不正常的,但是他們不管,因為...在他們眼裡只有彼此,心裡只有滿滿的對彼此的愛。在上學的路上,他們倆打著、鬧著、笑著、聊著,臉上就寫著大大的兩個字─”幸福
  
「東海!!」一個男生叫著東海
  
「喔!特哥啊!」東海張著他那雙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利特走近
  
「特哥!早啊!」赫宰打著招呼
  
「早!」利特簡短的回應「赫宰!你們家東海借我一下喔!」沒等赫宰同意,利特就把東海拉走了。
  
「特哥!怎麼了嗎?」東海問著
  
「我問你,你最近有沒有跟你學長連絡?
  
「喔~你說英云學長喔!沒有欸!怎麼他沒跟你聯絡嗎?」利特只是失望的搖著頭
  
「不過...只是問這個問題而已,你就把我拉拉拉拉~到著麼遠啊?......不會……
  
「李東海,我警告你別告訴他喔!
  
「為甚麼?
  
「就不想,哪還需要這麼多理由啊!!
  
「知道了!你是哥,我還能怎樣,我不會講的」
  
「乖~回去上課!
東海正要回到自己的教室時,他看到了一群人,圍在教室外
不知道又是哪班的男生來了"東海心裡想著,東海的班上,除了他,沒尤其他的男生了,而且又加上他們班大部分的女生都很花痴,所以,只要有別班的男生,尤其事班草、系草甚至是校草,她們都會達到一個瘋狂的境界
我也不差好嗎?”東海在心裡為自己抱不平
  
「東海!是學生會會長欸!!」一個女生發現東海,然後向他喊著 
會長?!那不是英云學長嗎?”東海的心裡出現小疑問,他來幹嘛啊?”
  
「李東海!」一個相貌威嚴,聲音充滿磁性的男子叫住了東海
  
「英云學長,你……
  
「有事找你,跟我來吧!」英云不苟言笑的說「跟你們老師說一下,就說李東海同學被學生會長借去了」他簡單的交代東海的同學
  
「快走吧!」英云發現東海沒有跟上他的腳步,所以喊著
  
「英云哥!東海?!」赫宰看到英云和東海走在一起,所以上前去
  
「怎麼了嗎?」赫宰有些不安
  
「英云哥說有事找我」
  
「要做什麼?去哪?
  
「要開會,去學生會」沉默的英云開口回答赫宰的問題
  
「喔!
  
  
  
「學長你最近很忙嗎?」東海問
  
「嗯!事情比較多」又是簡短的回答
  
「在忙」也給他打通電話吧!就算不能見面,電話聯絡也好啊!」東海說完這句話,英云停下了他匆忙的腳步
  
「我會的!東海,謝謝你」英云轉過頭,給東海一個淺淺的微笑,在他那一絲絲的笑意當中,又帶著點歉意,像是對某人感到抱歉的樣子。
  
「給誰打電話啊?」在一旁的赫宰向變成了外人「李東海,不是說好我們之間不能有祕密的嗎?
  
「赫宰,我也沒辦法啊!就算我想跟你講,也不行啊!」東海表示出他的無奈
  
「好吧!不逼你,但是以後不能在我面前講我不知道的事喔!
  
「知道了」現在,則是英云成了超強力電燈泡了

隔天……
  
「赫宰啊!你知道東海在哪嗎?他不在教室欸!」利特向赫宰詢問著
  
「赫宰,你有看到……」英云也走來,但是他一看到利特,頓時愣住了
  
「哥,你說看到什麼?」赫宰問
  
「我是要問你有沒有看到東海,昨天宣布完他當上學生會幹部之後,就沒有再看到他了」
  
「怎麼你們都要找東海啊?」赫宰感到不解
  
「那你到底有沒有看到啊?」利特和英云不約而同的喊著,而這由兩個人加起來的巨大聲響嚇到了赫宰
  
「呀!我要介紹一個人給東海認識,你到底說不說啊?」利特不耐煩的吼著
  
「我沒看到,不過或許我知道他在哪」赫宰回
  
「在哪?」利特和英云又一起問了
  
「跟我來吧!


  
「赫宰啊!你怎麼確定東海在在這啊?這裡很偏遠欸!」利特對東海在校園的偏僻地段感到訝異
  
「他喜歡在這裡看書,東海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赫宰解釋著
  
「不過也太安靜了吧!我在這學校讀了三年,今天才知道學校有這種地方欸!」英云感嘆著
  
「英云你不知道?!!大新聞欸!學校裡竟然有學生會長金英云不到的地方」利特嘲諷著
  
「诶?!奇怪,坐在東海旁邊的男屍是誰啊?為什麼聊的那麼開心」赫宰對眼顏看到眼前景象感到疑惑
  
「我們赫宰吃醋囉!」利特說,然後走近一探那個坐在東海旁邊的男生「曹曹圭賢?!!」利特驚訝大喊
  
「表哥?!」「特哥?!」東海和圭賢被利特的大喊聲嚇到
  
「圭賢啊!你怎麼會在這裡?」利特問
  
「嘿嘿!我迷路了」圭賢搔著頭不好意思的說
  
「好吧!那既然你們都認識了,我就不必介紹啦!」利特說
  
「所以...圭賢是特哥你要介紹給我的人?!怎麼一點都不像表兄弟啊?」東海打量著利特和圭賢
  
「不像嗎?」利特轉頭問赫宰,而赫宰也給利特一個非常肯定的點頭
  
「不像也好,我可一點也不想像你呢!」圭賢了一下利特
  
「東海!」一直很沉默的英云突然出聲
  
「英云學長?!你也在喔!」東海好像一直沒發現英云的存在
  
「為甚麼沒再來學生會了?已經成為幹部了,你要這麼不負責任嗎?」英云十分嚴肅的問著
  
「學長,期中考快到了,而且沒經過我同意你就要我當幹部,我沒意願,做了也等於沒做」
  
「呀!李東海,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安排你當幹部的原因啊!」英云突然生氣大吼
  
「金英云,你幹嘛兇東海啊!」利特因不滿英云的態度而怒吼
  
「學長不是為了要順利連任會長,所以才找我的嗎?」東海冷不防的道出事情背後的真相
  
「李東海你……」英云錯愕的看著東海
  
「學長,我不笨好嗎?」東海也看著英云
  
「是什麼時候?」英云問
  
「當你說我擔任文書處裡是個藉口的時候」
  
「東海……」赫宰心疼著他的愛人被利用
  
「赫宰,你下午沒課對吧!我想出去玩」東海轉頭向赫宰撒嬌
  
「嗯!你想去哪?
  
「去海邊」

  「幹嘛道歉啊!院長奶奶是撫養你的人欸!你要回去幫,是好事啊!
  
「赫宰謝謝你」此時的天空已經暗了,兩人離開了海邊,回到了首爾


  
「餓了吧?」赫宰問
  
「嗯!有點」咕~嚕~東海的肚子發出了極大的聲響
  
「哈!我看不是有點喔!」赫宰笑著「我們東海想吃什麼呢?
  
「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間麵店」
  
「嗯!走吧!」赫宰牽起東海的手,那種幸福可能是只有他們倆才能體會的吧!


  
「哇!赫宰,我們有多久沒來啦!」東海興奮的看著熟悉卻久違的店面
  
「應該有三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