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寫的小說阿...

雖然還很不成熟    但是算我還滿意的

論壇關了之後,總是要慢慢搬過來的

 

///

 

「始源!!」特哥闖進我的房間「起…起範回來了」他氣喘吁吁的跟我說

起範啊!我有多久沒見到他了?他在我夢裡出現過幾次了?他離開的每天每天,我又有多想念他?他…有想我嗎?他…還愛我嗎?

「欸!你發什麼呆啊!不去找他嗎?」特哥把我拉回現實

對啊!我不去找他嗎?這麼想他,為甚麼我會在想這麼多的問題呢?起範…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算了!你繼續發呆吧!我們要跟起範去吃燒烤」狠狠的放下這句話,特哥甩門而出

我呢?為甚麼我不去?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可是為甚麼…就是不敢見到他?我現在要幹嘛?繼續坐在書桌前發呆?還是...要去跑個步,冷靜一下?或者…睡個覺,問問我親愛的上帝?


 

「起範啊!好久不見喔!」東海哥這樣跟我說
「喔!起範來,哥抱一下!」希澈歌試圖抱我
「起範啊!哥好想你喔!」特哥說

他呢?為甚麼...他沒有來?難道他不知道我回來了嗎?還是...他還在氣我當初的離開?我好想他….真的好想….那他….有想我嗎?

「起範啊!再想什麼?趕快吃啊!你看,肉都被神童給吃了!」赫宰哥催促著我

可是...我吃不下啊!我沒有說,因為怕挨罵。他吃飯了嗎?有沒有變瘦啊?之前腳受傷都好了嗎?哥…我好想你,你還愛我嗎?

「起範啊!」神童哥滿嘴都是肉的叫我「想見始源啊?」他…怎麼知道?「快去吧!」他簡短的說,都低頭繼續吃

神童哥,謝謝你。我還是沒說,因為我心急。他會去哪呢?為甚麼我的直覺反應事他不在宿舍,而是在……

 

///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跑步讓自己冷靜,不知不覺....我到了這哩,是跟他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啊!好懷念!那時…因為怕被發現,所以…都會來這個很少人來的河邊。
風…還是吹著,但是身邊…少了一個他。起範…你還愛我嗎?





「哥!」突然有個人在身後叫我

是他!是起範…天色很暗,他…越來越模糊。


直覺...他在那裡。我飛奔過去,就是想趕快見到我想念的他。這麼久沒回來韓國,我卻沒有好好欣賞首爾的風景,因為我想趕快見到他。韓國…沒變,只是我的心變得焦急,哥…你還愛我吧?對吧?
他真的在這裡,因為他說他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哩,因為他說這裡充滿了很多我們的回憶,他真的在這裡。我大喊了他的名字……

「起範…..」他慢慢靠近我

他越來越近,我得視線,越來越模糊。

「起範…我愛你,我好想你…」他抱著我

哥,我也愛你。我沒有說,因為我想珍惜。


我抱著他,那句我愛你,我有多久沒對他說了?他沒說話,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愛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