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裡……?」

「我在這啊!我的寶貝……」

「你到底去哪裡了?」止不住的淚,依舊在希澈的臉上掛著

「寶貝!你看看我,我在這啊!」

「庚……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你看不到我,聽不見我?澈!我在這裡阿」

「為什麼丟我一個人?不是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嗎?」

「澈!我沒有丟下你啊!我再你旁邊啊!澈!看看我!」

「庚……」

「澈……」


今夜的風顯得特別的冷,特別的寂寞

當只剩下一個人在過去的記憶裡活著

當只剩下一個人在過去的甜蜜裡找尋那個所謂的”你”

一直問心愛的你的去處,卻忘了曾經答應過的”會在你的心裡”

過去的記憶,每當越想忘就越清晰

夢也很清晰,那個夢是甜蜜的相擁

但夢終究還是夢

夢終究還是會醒

醒了之後,只剩沾濕的枕頭

當過去的回憶,只剩下一張相片




太刻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