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媽咪生日 ~~ 吃了大餐

帶了好料回宿舍  看著朋友們吃光光  我也很開心

 

但是回寢室 之後  聽了 我的好室友兼好同學間好家人  的一些話

聽著歌 我自己想了起來了

 

想到了很多  明明不相關  卻 想起來的難過回憶

不知怎的

今天想到韓庚了

唉.....

我知道他是為了自己的夢

但......

我再想如果是我

「 如果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毀了身邊的人的夢想 那...該怎麼選擇呢?」

想著

我自己的無能為力  就很討厭

無法阻止自己想見的發生  也無法說任何的話

或許著麼久了  也該釋懷

但不知怎的  太難了! 只要一想到  心還是怪怪的

於是

看著遺留下來的人 靜默時的淚與孤獨

我。。。。。。。。 真的  無話可說

所以。。。。。。。 有些事  我不想接收

 

還有

如果 因為挫折

而選擇離開

 

這不勇敢  對身邊的人也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