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 我又出發去韓國了 

但這次與去年不同的 我們這次變成了大陣仗  我們一行 有 8 個人

都快要可以開團了XDD

 

這次出國 因為航班時間的關係  跟去年一樣 還是選擇了華航

但是與第一次不同的是  這次去程 我跟弟弟選擇了上層的經濟艙~

看看我弟的爽臉

看看我弟183的腿

有種商務艙的FU~^^

舒適的飛航經驗 跟 好吃的兒童餐XD  (對沒錯!飛機餐我點了兒童餐  

這讓我們這次的韓國行 有了一個完美的開始

而且這次華航沒有誤點唷! (開心~  去年延誤超久

(來看看前往韓國的天空)

 

到了韓國之後  就是一連穿的通關過程啦! 依舊的很熱  外套的存在就像是累贅XD

入境之後  我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拿我的SIM卡

為了可以為我們一群人 半夜叫宵夜  這次我租了KT+ 的Prepaid SIM 5日卡

這次的SIM卡網路體驗 我覺得還不錯  網路很穩 而且是吃到飽 加上有韓國的手機號碼可以用

整個就很方便  (這讓我這次的韓國旅遊 跟韓國人講了很多通電話XD)

歐對了! 除了我這張SIM卡的網路  我們在台灣室友另外租wifi機帶出國的

這次跟去年一樣選擇的是 GO-WIFI 的韓國WIFI機 (推推推推推   不是葉配但是推 網路很穩 很好用  電池的續航力也很好 如果要去韓國的朋友 可以租他們家的)

 

這次到韓國的氣溫大概是-3到-1度  我覺得沒有去年冷

我在韓國的第一天  完全沒有穿到外套(就帶著累贅的外套 逛著明洞大街XD)

同行的朋友都說  我簡直就融入了韓國人的生活啊!

 

拿完SIM卡之後 我們就搭車前往我們旅行的目的地─首爾

因為住在首爾站附近   當然選擇了仁川─首爾 直達的AREX

所以在旅前準備的時候 就透過了KKDAY訂好了車票(算起來真的有比韓國當地買還便宜喔!如果想要搭直達車的朋友 可以先透過DDAY訂票 把憑證列印下來之後 到售票口把憑證給售票人員就可以囉!不會韓文的朋友 會方便很多)

(記得是橘色的這邊~ 淺藍色是各站皆停的一般列車唷)

來看看我帥氣的阿弟~

我覺得直達車的優點:

1.有座位可以補眠(一般列車就是一般的捷運  不一定有位子坐)

2.有可以放置行李的地方

3.仁川到首爾只要43分鐘(我記得一般列車要做到快一個小時  去年我們就在一般列車上罰站呀!)

※如果你跟我們依樣到首爾站比較方便  真的搭直達比較好  方便又輕鬆  而且在KKDAY購票又不會很貴

 

這次我選擇的不是一般旅行會住的飯店/旅館   

在Booking找到了這間 Ur Seoul Home

https://www.booking.com/hotel/kr/u-r-seoul-house3.zh-tw.html

有三間房間(兩間雙人房 一間四人房) 一間浴廁 一間廁所  廚房 客廳 陽台

很適合像我們這樣一大夥人同住的房子

我們每天晚上都在客廳坐在溫暖的地板上吃宵夜  早上還有帥弟主廚煮的早餐(多幸福啊!)

民宿的房東姐姐人也很好  用LINE聯繫還可以解答我們的問題~還會幫我們叫宵夜喔! (但因為我點餐APP 加上韓國手機號碼 我都自己叫比較多)

 

接下來要講的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我想每個自由行的人 第一站都是去明洞吧?

為什麼呢?

 

 

因為要換錢啊!

 

但是我們的第一站是 首爾路7017

(我們是用走的去明洞的 但也不算是完全用走的  首爾路7017下來會先到會賢站  我們從會錢站坐地鐵到明洞  但也就是一站的距離)

 

 

 

但是很搞笑的是 明明有租WIFI機 卻沒有人帶出門@@

到了明洞之後 我們大概花了30小時的時間去找一日WIFI 

我的韓文整個大爆發  跑了兩間電信行 三間7-11

沒有就是沒有~~~  只好大家擠在一起逛街XD

但是跟著我大概有個很好的好處~~  就是一種免費的翻譯帶在身邊的感覺

買鞋 買衣服 問SIZE 試穿 結帳  ...... 到韓國第一天就發現我的韓文比去年好真多~XD

 

晚餐 我們在明洞 吃了一間烤肉

張河南豬肉家

因為肚子很餓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但是真的很好吃~~~ (憑良心講我覺得比HAHA家的好吃)

而且老闆人很親切  店員人也很好

在態度上就比HAHA的好很多~~ (加分加分)

肉的部分還是店員幫忙烤的唷! 可能是因為店員烤的  那肉真的~~~ 挖 現在想起來都想在飛去吃一次

下次去韓國一定會再去吃!!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三種肉的set) 吃完還加點了兩份五花肉

PS韓國點烤肉,基本盤都是兩人份唷!所以一次點就是兩份起跳)

來看看享受美食的夥伴

 

shopping 夠了 也吃飽喝足了  本來是想去高速巴士地下街再買一波的

但是因為沒有wifi機  加上一整天也很累了

我們就打算回到我們溫暖的首爾家

回家之後我們!!!!!  馬上又叫了消夜

因為我弟一直嚷嚷著要吃豬腳

真的不得不說 韓國的外送真的很快啊!

來看看我們的消夜  (照片有點模糊)

我們叫了原味辣味的半半豬腳跟辣炒年糕

(我會再開一個文章介紹超好用的外送APP)

 

看到酒了嗎?

樂天超市買的XD

首爾家離樂天超市很近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就是採買方便

缺點就是會一直去買XD(我們同行的夥伴連續去3.4天啊! 幾乎每天都去買   為他們強大的購物力拍拍手!)

 

我們的韓國行

第一天    就用美好的宵夜做了結束~

 

PS照片來源來自夥伴的手機^^

arrow
arrow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