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他跟她坐在沙發上 有意無意的 他喚了她


「嗯?幹嘛?」她看著她手上的書,沒有看他

可能是因為她 冷淡的表現

「....沒事啦!」他沒有說

「欸!」這次她喚了他

「怎麼了?」相較起來,這是多麼急切的聲音

「我會等你的」 沒頭沒腦的,但是他們彼此都知道。只是她還是沒有看他的眼睛

「親愛的......」是被感動襲擊了,他輕輕地說,他們有默契的相望,他摟過她,撫著她的髮「謝謝你,我愛你」
享受沉默後,她推開他,給他一個暖心的微笑「晚安」

 

之後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睡前 她在日記裡寫下

『我也是...... 謝謝你,我愛你
我知道你擔心不安,所以不要害怕,你不在的日子裡,我會過得很堅強,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