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歷練 使我們成長
現在的我們 我想 我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們不愧對於誰
對於趴呢間彼此的努力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眼淚 不是因為難過或是委屈
是因為感謝 還有 甘心

//
問了我自己
: 你累嗎?
: 我不累。

: 你想哭嗎?
: 我不想哭。

: 你後悔嗎?
: 我不後悔。

: 你愧疚嗎?
: 我不愧疚。

: 你累嗎?
: 我好累。身體很累 心不會

: 你想哭嗎?
: 我想哭。因為看見你們的眼淚

//
抱著感謝 其實只要我們一起 都覺得很幸福
對 或許 我們並不完美
但是 這樣的不完美 就是我們
我們 始終會是 我們

//
會更好的!
只要我們一起就好
就會更好的!

//
不難過 不想多
只是真的很感謝昨天的那個夜晚
哭 其實也不算什麼
而哭 也不是為了自己

我們都是...... 哭是因為心疼趴呢 感謝趴呢 還有 甘心的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