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在夢想的路上 給在工作上 受挫折的孩子們

 

這幾天看了也聽了很多孩子們的煩惱、壓力    還有.....眼淚

覺得很抱歉的是

姐姐現在的能力  我只能給你們我的擁抱

其他的 我想現在的我 還做不了

 

我想說的是  你們很棒了

人  天生不完美的

但是  你們可以做到這樣  走到這裡  已經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至少  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一起走過看過那些美好的事情  有好笑的 有值得驕傲的 有充榮譽的 有成就感的

而且我看見了你們的努力跟進步

這樣真的很棒

 

或許在夢想的這條路上  還會有很多的挫折跟障礙

或許在工作上 還會有更多你想不到的事情跟壓力

 

就算是這樣  姊姊想說的是

不管怎樣

"永遠" 都不要質疑自己    你們很棒  你們有自己的潛質

"永遠"不要跟誰比較 上帝創造的你們 都是獨一無二  無須比較  也不容比較

在上帝把拔的眼裡  在我的眼裡  你們都是最棒的!  催勾!

 

也要記得

不管什麼時候

都要抱著感謝的心

一旦感謝了  你的心就會跟著正向了

正向了  幸福跟快樂  就會是無比簡單的事情

再套用一下東嘿嘿的話

"人不是因幸福而笑  而是因為笑著而幸福"

 

想哭就哭吧  但是哭過 眼淚擦乾之後

要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跟他/她說一聲  "辛苦了! 你很棒! "

然後給自己一個快樂的自己

 

你們很棒  相信我! 不要歸因謬誤 覺得自己不好~  OK?!!!

加油~  最後再提醒一件事  如果Carry不了   不是還有我嗎?  姐姐不是叫假的!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