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到啦~~~

還記得第四天晚上下雪嗎?

早上起床 外面的美景真的很美很美~~~

雖然路面的積雪有點融化  但是路邊的雪還是有的唷!

看樣子是真的下了一整晚的雪阿

半夜聽見雪蓉的聲音還緊張了一下

深怕看不到積雪後的美景 

化完妝之後 就跟著弟弟到附近的公園 散散步 踩踩雪

 

真的很美吧~

但是還沒結束呢!  接下來的梨花大學  才更美~~~

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好好走走  這次下雪了的美景  剛好遇上了他的的開學日

就非常正大光明的走進去了~~~~   

 

梨大真的很美  不管是有下雪還是沒下雪~

原本我是很想來這裡念語言學校的~~  但這裡學費很貴QQ

 

從梨大出來之後 跟弟弟去吃了她念叨很久的ISSAC~~

沒有照片的~~~  因為一下子就再肚子理了~ 太餓了XD

 

之後就是我個人的行程啦~~

跟著OPPA的腳步 走遍聖水 清潭

 

沒錯~~ 我去了東海的咖啡廳  Haru&Oneday

第一次在韓國走進咖啡廳~~~  因為咖啡廳的價錢 真的不是很美麗  如果預算有限 真的不推薦

但是既然來找OPPA了  就是要點些東西 坐一下呀!

我跟弟弟點了兩杯熱可可(好喝  冷冷的天喝熱可可就是舒服  但是喝到後面有點黏膩 可能是因為巧克力粒融化沉澱的關係吧!)

還有一片乳酪蛋糕~~~  我覺得普普~  沒有很驚豔  但是就他的分量來講 滿划算的  哈哈  超大一片  我跟弟弟差點吃不完  吃完這些  這天午餐都不用吃了

店裡面的服務態度也算OK  整個環境很清淨  感覺滿放鬆的

就是可惜我家東海今天沒有來QQ

 

坐了一會之後  就很想睡覺XD  為了讓自己不要睡著

我們就出發前往清潭洞了  出發去SM C&C GOGO~~~~

去SM就是要去買點東西啦XD  整個就很迷妹~  照片呢~~~ 因為太迷妹了 我就不PO啦!

因為都是oppa 或是孩子們~^^

對了~一樓的太空人變成我老公Black Suit MV裡的西裝  玻璃窗上來有oppa們的親簽~

也是可惜沒有遇到誰QQ  我就是沒有遇到本人的命嗎?  嗚嗚嗚嗚嗚

連去JYP大樓也沒遇到誰  GOT7在泰國阿QQ

 

反正這天就是我的追星行程  我自己玩得很開心XD

 

都沒遇到之後 我們去了 纛島漢江公園

比起盤浦漢江公園 人比較少  比較環境沒有那麼乾淨 可能比較不算是觀光景點的關係吧

但是視野也還是很遼闊  便利店的叔叔阿姨人比較親切XD (所以我又吃了一次漢江拉麵 還碰到機器壞掉 只好尷尬地跟便利店大嬸說機器不能用 )

阿  還有  我們找到了 JOY演的第一齣韓劇 {{他愛上我的謊}}的拍攝地點~~ ^^

跟弟弟還開心了一下~~~  一直喊說 就是這就是這^^  (補充一下  我弟是Velove)

恩.... 沒有拍很多照片

哈哈哈哈哈   就是沒有拍照的習慣  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本來想沿著韓江公園走  但是覺得這樣實在太搞笑了

加上還有行李放在纛島地鐵站的置物櫃裡  就搭地點前往東大門DDP了~

 

東大門DDP 一個衝設計感的地方  這裡裡面也有一些店家 可以逛逛

整個建築物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這是跟弟弟來是為了要看玫瑰花燈海

 

因為還沒有完全天黑 所以其實有點可惜~~ 聽說他會繼續展下去  有去韓國的朋友  可以來DDP走走

阿對了~~~  這裡面賣的手機殼  是我在首爾找到比較便宜的

基本上在韓國找到的手機殼  都要19000韓元起

這裡我們有找到14000跟18000的~~~ 所以我就跟我弟購入了手機殼

滿好看的~^^  而且質感也不錯

 

arrow
arrow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