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的第三天~  

這天的行程就是韓服體驗   去年就穿過的我 帶了一大群第一次去韓國的夥伴

當然要為他們再安排一次韓服體驗

不得不說  真的很漂亮~

這次的韓服體驗  我在Creatrip選了궁가는여우宮女狐韓服

在景福宮一號出口出來 看到的第一間大樓的六樓(有電梯)

這是選這間的原因是因為他有編髮的服務  加上平日冬天的毛背心加租免費

而且他們家的韓服真的很漂亮  款式也很多~

裡面有會講中文的姐姐~ 那個姐姐是在韓國念研究所  人很好 會跟你聊天 頭髮也幫我們綁的很漂釀^^

裡面也很寬敞乾淨  採預約制  在預約的時間去可以安心的挑韓服 不會被擠來擠去 也有免費的置物櫃可以放我們的包包

還有還有  裡面有個小角落可以拍照  很有FU呢!

送上Creatrip 的網址

https://www.creatrip.net/blog/1529/

這是親切的老闆~~  我都叫他 社長nim

一進去對話了幾句 老闆就稱讚了我的韓文  說我的韓文怎麼這麼好~

還跟來幫我們翻譯的中國姊姊說 歐你去忙你的就好 這位會講韓文XD

所以我就被抓再老闆身邊當翻譯了^^  雖然我第一個挑好韓服 但我是最後一個穿的

本來要進去穿的時候 老闆還跟那位姐姐說 不行不行  他要留下來幫我翻譯  先幫別人穿XD

哈哈哈哈   這很有成就感耶~ ^^  老闆還特別問我韓文是怎麼學的

當然是很自豪的說 我自己學的^^  (好歹我接觸韓文也好幾年了是不~  謝謝我的oppa們!)

 

來看看韓服店裡可以拍照的小角落

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

 

大家都著裝完畢之後 就出發去景福宮啦!

今年穿韓服的時間剛好不是旺季

穿的人比去年少很多呢! 搞得我們好像很特別XD

 

美照先來一波

景福宮

 

北村、三清洞

 

 

 

穿起韓服拍照不知道臉皮為什麼會變厚~

整個韓語 英語 大爆炸  狂找外國人合照

 

熱情的阿豆阿~ 不是我要挽他的手   是他叫我挽的~^^ 歐 這位阿豆阿oppa 結婚囉^^  幫我們拍照的是他的中國老婆^^

幫男孩謀福利的 日本美女

很可愛的越南妹妹 (我還學了越語的謝謝  但是我忘了@@)

穿著武士裝 很酷很好笑的韓國朋友

 

穿著韓服就是走走拍拍 而且還不忘我們是一群瘋子的本性

再來依舊是我美麗的背影  這趟旅程幾乎每天都有我專業的背影^^

 

最後要推薦安國的這個路邊攤

奶奶人很親切東西也好吃~  我去年來 今年也來  以後來附近 都要來找奶奶^^

這次還跟奶奶聊天  特別講到我去年來覺得很好吃 今年又帶了一群朋友來 

奶奶很可愛吧!

還請我們吃餅乾喔~^^  是南瓜餅~~

 

穿完韓服之後 因為這天風有點大  我們可愛的大姊說頭疼

我們就出發去放鬆一下~^^  GOGO 龍山汗蒸幕

這次的汗蒸幕體驗 一樣是在KKDAY訂購門票

去的時候出示訂購的票券 他就會給每個人衣服 兩條毛巾 跟用來付費的手環

 

來告訴大家汗蒸幕的順序

1.脫鞋子  手環上有鑰匙  用那個鑰匙找到你的鞋櫃 把鞋子放進去就可以了

記得!!!! 不要脫襪子~^^  (在韓國脫襪子是不禮貌的)

2.女生會上到三樓  (貼心提醒 電梯門打開的瞬間不要被嚇到)

因為三樓根本就是女生的天體營阿~~~~~  嘿嘿嘿 就是大家都光溜溜的在上面溜達~

3.找到自己的衣櫃 把包包  衣服  襪子 全部~~~~ 脫光光  帶著兩條毛巾 到二樓 女生的澡堂 洗澡泡湯

4.完畢之後 再回到自己的衣櫃 穿上汗蒸幕的衣服  (內衣什麼的不用穿唷) 就可以去一樓 汗蒸幕 放鬆筋骨

5.一樓的汗蒸幕 就會是你們在綜藝節目看到的那個樣子  (2.3樓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當然阿 大家都光溜溜耶)

6.所有要自行付費的費用 都用手環結帳  出去的時候再付錢

 

在大廳裡看到的幾乎都是這樣的場景

因為地炕的關係  這樣睡很舒服阿~  完全放鬆的睡

 

鹽房   這裡睡覺也很舒服

 

羊角~~~^^

裡面其實還有很多設施

但是我們就是進去睡的  哈哈哈哈  也沒有多拍什麼照片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去韓國一定要做一下汗蒸幕

我把這個行程放在旅程的中間  剛好可以為旅程的疲憊放鬆 也可以為接下來的旅程因為卸下疲倦之後有更好的體驗

汗蒸幕大概是我這趟旅程 覺得最好玩 最舒服的行程之一了^^

有一種融入韓國生活的感覺

在這裡簡直可以待上一整天

像我們就睡了一整個下午^^

 

美好的第三天依舊要用宵夜畫上句號

但是第三天我們宵夜吃啥呢?

好像是炸醬麵 海鮮麵 糖醋肉 跟橋村炸雞~~~

吃真多~~~  但是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