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小時  愚人節就要結束了

其實 今年愚人節 好像 沒有比較精彩

可能太忙了~ 腦袋沒有其他心思去想其他的事

正經事就已經讓人想到要崩潰了

再想怎麼整人  腦袋會爆炸吧xd

 

原本想來換個人生的第一個穩定交往中~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xd

老梗外加沒有人會相信xd

呵呵~~換成穩交也不是我會做的事~

 

但是!!!!!

我還是有騙人啦~

我這種死個性  愚人節不完一下  就不是我啦xd

呵呵~所以  今天的結論就是  愚人節騙人的好時機就是---------- 剛過12點xd  

嘿嘿~~

 

好啦~那其實也不是什麼重點(揍)

 

//

最開心的還是  只有大學生專屬的  Spring Break啦~~~

雖然沒有放到傳說中的九天~~~ 但五天已經夠開心的~~

明天跟IM們要去墾丁呢!!

所以明天會是好天氣的~對吧?!!!

 

好吧~我承認  我今天有點High~~

可以站在火車站前面聊天  聊到九點多才回宿舍 其實也是一件瘋狂的事啦!

 

//

 

話說~~音爵們!怎麼沒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