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的愛 不斷的讓我著迷

萬有引力 世界被你吸引

無可取代 祢永遠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隨形

 

祢的愛 不斷的讓我相信

應許就在 凡腳掌所踏之地

物換星移 將承諾堅持到底

愛不可思議 你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Jesus Fashion》

 

//

現在的心情

我只好反覆聽著這首歌了

輕快的詩歌  適合 沉重的心情

 

好難想像  好衝擊

一場車禍  帶走了三個家人  R.I.P.

他該怎麼辦?

希望他會好好的  希望他不要忍著不哭  希望他會走出悲痛

 

我會好好的  我沒事 我不會哭  

只是主   我現在需要祢

 

//

大家出外開車騎車要小心喔!

 

身體的安全 健康 才是最重要的寶藏......

 

是給家人 給自己 給你愛的 給愛你的 最好的寶藏

 

還有

 

愛要記得說!

 

//

晚安......朴正洙......

你今晚大概會哭到天亮吧!

想哭就哭吧! ELF會陪你  SUJU的兄弟們也會陪你......

捨不得  心疼

 

//

大家要平安喔!

 

   平安  

          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