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第二天 開始囉~

第二天的行程 走一種美美的網美路線

但是我們底子裡就是一群瘋子  也就走了很多瘋子路線啦!

 

第一站  貞洞散步路

聽說這是韓國人票選第一名最美的散步路

但也聽說 是情侶分手路(好像是有法院在旁邊的關係)

上網google 貞洞散步路的話就會有很多人教你怎麼走

所以我們就搭地鐵一號線 到市廳站下車  10號出口

出來的第一個路口就右轉

就沿著路一直走就可以了~

這裡真的是一個怎麼拍怎麼美的地方

又加上我們早早就去了  整條路就是很清淨 

可愛的合照~  是不是很適合當網美XD

 

 

搞笑版XD

來看看有網帥欲望的我家兒子

再來看看 身為導遊的我專業又認真的背影

 

貞洞走著走個 會看到一個圓環

圓環過去就是德壽宮的石牆路唷! 聽說鬼怪有在那拍過?

 

 

沿著石牆路走就會走到德壽宮的正門  大漢門

但是因為很餓又很冷  我們今年就沒有進去了

在旁邊的路邊攤就吃起來了

冷冷的天 配上溫暖的熱湯  挖~~  超享受

吃完之後我們剛好遇上了德壽宮侍衛交接儀式  跟去年一樣的流程  只是唯一不一樣的是 今年的中文解說我聽得懂了

去年根本不知道他在唸什麼XD

(對侍衛交接儀式有興趣的朋友 德壽宮早上11點有  其他的我忘記了 可以google一下 就可以體驗一下韓國傳統的儀式 我覺得可以開開眼界也不錯)

 

因為一大早起來 我們看完侍衛交接 每個人的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第二天的午餐  我跟弟弟向大夥們推薦了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餐廳的老規矩  餐點都是兩人分起跳

因為我們有八個人 我們就點了兩份4人份  

我跟弟弟去年來吃的時候  辣到一個受不了

原本沒想要點這麼多

所以就跟來幫我們點餐的阿姨說  這群孩子不怎麼吃辣

阿姨就很好心的說 那幫我們做一邊不會辣的^^

連辣的那邊 辣度都幫我調降很多~  吃起來就是我爸說的 辣得很溫和XD

份量也很足  我們每個人都吃到肚子鼓鼓的

喜歡吃辣炒年糕的朋友  很推薦來新堂洞這裡吃

這裡的辣炒年糕跟我們一般吃到的辣炒年糕很不一樣~  真的很好吃喔!

 

吃飽之後  就又是美好的Shopping Time 啦~

前往 高速巴士地下街~ GOGO~

真的很大 很好買

衣服的基本價都是10000韓元

也就是最便宜也就是10000韓元啦~

我在這裡買了一件長版的大衣  材質很好 又保暖 

買了它之後 我剩下的韓國旅行  就沒有穿羽絨大衣出門了XD

然後跟弟弟買了三件上衣

我買的是MOOMIN的~ 超可愛的~^^

買的時候還跟店裡的姨母聊起來

姨母還把我弟誤認成是我男友

只好很積極的辯駁說  他是我的親弟弟  我沒有男朋友XD

姨母還說我講話很好聽~^^  (殊不知我調了撒嬌的Tone調)

還順利的殺價了~^^  (這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韓文)

也買了鞋子~  賣我們鞋子的是自稱長得帥的oppa~

也順利的被我殺了價~~~ YAYA   (在台灣不敢殺價的我  在韓國連殺了兩間^^)

當然撒嬌tone也是很重要的~^^  (秘訣傳授 加點鼻音XD)

地下街真的很好逛  很容易買到破產XD

為了防止夥伴們破產 我們就移駕 盤浦漢江公園

地下街出來之後 沿著路走 直直走 就可以到了  但就是要走一段路

還沒進到漢江公園就拍拍拍^^

到了漢江公園  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當然是

吃泡麵阿~~~~~~~~~~~

來體驗韓國煮泡麵機^^

不知道為什麼  那泡麵就是特別的好吃^^

(影片傳在FB裡^^)

吃完泡麵之後我們就在漢江散散步  去三島的其中一島吃冰淇淋XD

漢江很適合情侶散步呢!

盤浦大橋在夏天的時候會有水光秀~  春夏去的朋友很推薦去盤浦漢江公園走走唷!^^

 

晚上  也是美好的ShoppingTime  我們去的是 弘大~~

但是我也沒買什麼

但是推薦想在韓國買鞋子的人來這裡逛逛  有SHOOPEN ABCMART NewBalance旗艦店 Adidas 滿多鞋店的

歐但是阿~  如果你跟我弟一樣是大腳丫  那肯定買不到鞋子了  韓國的尺碼 最大也就到28

(PS韓國的size 是用mm 比如說你跟我的腳丫一樣是24.5號  在韓國你要講245 這樣他們才聽得懂你要什麼尺寸)

弘大這裡也有 KAKAO Friends 喜歡萊恩的朋友  應該會陷在這裡無法出去吧XD

不過  我很意外的是 弘大商圈竟然這麼早就休息了   晚上10點就休息啦!?!!!!  說好的夜店區呢? 為什麼這麼早

我們這天來的太晚  好多都沒有逛到就休息了~

只好回家吃消夜XD

 

今天晚上的宵夜~

PIZZA~~~~ 

 

arrow
arrow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