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一天~  現在來到了第四天

第四天大概是最好玩的一天了

因為我安排了好多好玩的~~^^

 

最近韓國開了RunningMan 體驗館  既然是新開的 那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啊!

所以在行前安排的時候我就在KKDAY買了

Running Man智勇迷宮+3D藝術館的門票  

 

第一站就是去Running Man

地點在 鐘閣站~

 

一樣到櫃檯把KKDAY的預約單交給櫃台人員就可以囉~

旁邊一樣有置物櫃  但是這個置物櫃要付錢~

到了入口要排隊  排隊的時間 會發給每個人一個收集R幣的手環

進去的門有三個不同的顏色~ 隨意挑一個顏色的門進去就可以開始玩了~^^

 

裡面有很多關卡~  很好玩~~~  不過人多的時候是需要排隊的

建議大家找個冷清的時間去  不然他可是有時間限制的

來看看照片

 

 

真的很好玩~~~ 就是一個瘋狂笑 瘋狂跑 瘋狂流汗 瘋狂大喊的的好玩~~~   很推薦大家去

 

第二站  在Running Man 玩出來  大家都肚子餓了

原本想去通仁市場 體驗銅錢便當

但是因為夥伴們都是第一次到韓國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土俗村蔘雞湯~~

土俗村嵾雞湯  在景福宮站下車~

因為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人蔘的味道  所以蔘雞湯我就覺得還好

但是一個人點一份 分量是很夠的  大食量的人可以一人點一份

如果你是小胃  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

PS他們家的烤雞沒有很好吃   聽說肉有點柴  所以如果你是被門口的烤雞給吸引的  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有要繼續玩啦

仁寺洞智勇迷宮   我一樣是在KKDAY買得門票

我們的是迷宮跟隔壁藝術館的通票

 

因為智勇迷宮禁止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但是!!!!!!!!!!!  我覺得很好玩  還滿刺激的  就是全身都會動到的概念

不過如果你跟我弟一樣是大個頭  可能會玩的很累^^

既然沒有迷宮的照片

藝術館的照片就放多一點吧!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而且很適合我們這種骨子裡是瘋子的人^^

玩完之後 我們就要出發去首爾塔啦!

這次去南山塔選擇的交通方式 是做循環巴士~~~

第一次在韓國搭公車~~  很酷~~~

但是因為太累了  我們全部的人都在公車上睡死了XD

結果!!!!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XD   我們下錯站了   提早了一站下車

所以我們就從南山公園開始爬山  爬到南山塔  足足有一公里的山要爬阿~超累的

但是沿途的美景 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哈哈哈哈~~  很漂亮

有心的人也可以提早一站 做做運動 看看風景

這天的南山塔是綠色的~~~  看起來空氣應該普通吧!

阿對了~ 我們要離開南山塔的時候要碰到劇組在拍戲

可惜他們不讓我們拍照QQ

聽說是和遊記~~~ ^^  超幸運~

 

離開南山他的我們依舊是他循環巴士~~  還好這次住的地方 很方便^^

結果在公車商遇到了一群搭錯車的澳洲遊客

看著他們對於要在哪一站下車手足無措

就很酷的轉頭問他們要去哪裡~~  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怎麼有勇氣說英文XD

畢竟我自己覺得我韓文比英文好啊~

結果一問之下 他們真的搭錯車阿~  結果就又很酷的叫他們跟著我們下車 然後再教他們怎麼搭車回飯店

哈哈哈哈哈   我有順便做外交喔~~  很驕傲地說我們是台灣人^^

然後我就被稱讚英文很好了~~~  (超開心)

 

後來回家之後 我們叫了炸雞  豬腳 炸醬麵來吃~~~

 

吃飽之後!!!!!!  外面就下雪啦~~~  超級幸運的   我們竟然遇到下雪

而且雪還不小呢!

晚上睡覺還可以聽到雪的聲音  (興奮+雪聲 我這天晚上很累卻也沒怎麼睡)

下雪真的很美~~^^  心情也整個變超好

整個小區都是我們的聲音^^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

很怕會吵到鄰居  還一直跟夥伴提醒要小聲一點

 

弟四天就在美麗的下雪中畫下美麗的句點

 

弟四天的時候就一直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上次來沒看到的雪

今年總算了此心願了~~^^

 

arrow
arrow

    薯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